Aussiy

B站ID:晨斯Awestar。
我水产过敏,虾爬子请麻溜滚粗,我嫌臭,见一个拉黑一个。

© Aussiy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段子 · 楼诚的身份

明家的休闲一刻,明镜和明楼喝着茶,谈到明镜的生意。

明镜:要不把你的阿诚借给我,做个理财顾问?

明楼笑而不语。

明镜:表个态,快点。

明楼:您都说了是“我的阿诚”了,您还想要过去?

明镜:正因为是“你的”阿诚,所以我向你征询意见呀!

明楼(斟酌再三,面有难色):大姐,很多事情——我是说我和阿诚的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

明镜(翻白眼):当我没说。

另一边明台拉住明诚。

明台:阿诚哥,你在我大哥身边待了那么多年,肯定比我更了解他……

明诚:废话。

明台:……我是想问,大哥的身份究竟是什么?还有你,你们仅仅是长官和秘书的关系?

明诚:想听真话? 明台点头如捣蒜,内心OS:呀阿诚哥要告诉我他们的身份了好激动啊他们肯定不是汉奸肯定还有其他身份啊啊啊啊啊好激动!

明诚(看向明楼,笑得温柔):你眼前所看到的,就是真相。

明楼正好眼神也飘过来,两人对视,秋波阵阵,如胶似漆。

明台(我为什么要问这么蠢的问题以及我找到自己眼神儿不好的原因了!):当我没说。

评论 ( 1 )
热度 ( 51 )
TOP